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周五公告透露利好:27只个股有潜力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9日 08: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铁汉生态(300197):重大工程中标公告

  摘要:本公司为“衡阳市蒸水北堤风光带工程项目(BT投融资及建设施工)”的中标单位,项目总投资约3.6亿元,其中一期建安工程142,020,431.64元。

  解读:公司于7月28日收到招标单位衡阳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及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天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招标编号:HNTJB2011-036)。通知确定本公司为“衡阳市蒸水北堤风光带工程项目(BT投融资及建设施工)”的中标单位,中标通知书内容如下: 项目总投资约3.6亿元,其中一期建安工程142,020,431.64元;中标工期:500天; 建设规模:全长约5.3KM、交通设施、城市照明、风光带园林景观、绿化。 该工程项目总投资额占本公司2010年度营业总收入416,132,292.47元的86.54 %。

  公司中标大工程,对于公司来说是一大利好,该股近期一直涨势良好,后市建议积极关注。

  金证股份(600446):2011年中期业绩预增公告

  摘要:据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1 年1-6 月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上升500%左右。

  解读:公司预计2011 年1-6 月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上升500%左右,公司营业收入大幅增长,使公司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出现大幅上升。公司董事会拟在2011 年中期提出公积金10 股转增9 股的预案,二级市场上股价表现强势,可以逢低积极关注。

  中国玻纤(600176):收购资产公告

  摘要:中国玻纤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巨石集团有限公司拟收购其美国产品独家代理商Gibson Enterprises, Inc的唯一股东Faithrich Enterprises Limited100%股权,以此实现对美国GIBSON公司的控制。

  经交易双方友好协商,确定本次股权收购的对价为1,800万美元。

  解读:中国玻纤拟收购其美国产品独家代理商Gibson Enterprises, Inc,美国GIBSON 公司作为巨石集团的独家代理商已超过十年时间,2010 年巨石集团销售给GIBSON 销售额达到47,354万元,同比增长146%,占巨石集团同期营业收入的10.02%,意义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