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房产融资成典当业务“主力军”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9日 09: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典当业内人士知道,在房产、汽车、民品三大主营业务中,房产占据着绝对主力地位。近日,记者从宝瑞通典当行获悉,2010年宝瑞通典当行发放当金总额超过40亿元,其中80%以上的放款量是由房产业务实现的。

  宝瑞通典当行房产经营中心执行官徐云鹏告诉记者,由于房产融资可借款数额较大,且相对于汽车、民品的息费成本更为经济,再加上房产典当不影响正常使用,在缓解部分中小企业和个体经销户资金运转方面起到很大作用,较多融资者首选利用房产融资。

  另据了解,仅北京市场,专做房产业务的典当行超过50%,徐云鹏介绍说,近几年房地产融资较为紧俏,市场需求也多样,典当业竞争激烈的同时,也为市场推出了多种衍生业务,对融资者而言也是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