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7月29日影响上市公司股价消息一览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9日 09: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影响股价的正面公司新闻

  海尔集团收购三洋白电中企首次接盘日本大企业主营业务

  最早举起国际化大旗的中国家电巨头海尔集团已签署备忘录,计划收购日本三洋电机株式会社(三洋电机,Sanyo Electric)冰箱、洗衣机以及家用电器业务。这是中国企业首次收购日本大企业主营业务。7月28日,海尔集团和三洋电机母公司日本松下电器株式会社(Panasonic,松下)先后宣布了上述意向。

  “平深恋”完婚平安银行成深发展控股子公司

  7月28日晚间,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和深圳发展银行(以下简称“深发展”)同时发布公告称:平安银行与深发展整合已经实施完成了全部交易环节,平安银行成为深发展的控股子公司。

  中国建筑获474亿元建设项目合同

  中国建筑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期获得了14个重大项目,项目金额合计为473.9亿元,约占公司201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2.8%。

  大股东间接增持引爆抚顺特钢注资预期

  抚顺特钢近期市场表现突出,昨日更在开盘后快速涨停。由于国防部27日证实了中国改造废旧航母用于科研训练的消息,有分析认为航母概念是抚顺特钢异常表现的催化剂。不过也有分析认为,抚顺特钢二股东被大股东收购,引爆了市场关于资产注入的乐观预期。

  长虹完成史上最大规模架构变革冲击3年千亿资产目标

  据悉,为确保惹人非议的“千亿长虹”目标的实现,长虹启动了新一轮管理变革,构建了以7大产业集团和3个直属事业部的产业体系架构。到今年7月这一架构调整已经完成。

  国航获7亿元业务运营资金

  中国航空集团公司近日发布公告称,将于8月2日发行15亿元366天期无担保短期融资券。中国国航将从中获得7亿元,用于补充业务运营资金,进行航油采购、飞机维修、航空配餐、机场起降、飞机及发动机经营租赁等。

  中国玻纤2.2亿美元布局埃及

  中国玻纤公告,为进一步完善公司全球产业布局,有效缓解反倾销的不利影响,公司拟出资22,330.95万美元在埃及建设年产8万吨玻璃纤维池窑拉丝生产线项目,同时出资1800万美元收购公司在美国的经销商。

  影响股价的负面公司新闻

  海普瑞中期净利润3.62亿元同比下降约四成

  昔日上市时被爆炒的“IPO第一高价股”海普瑞7月29日发布业绩快报称,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5.7亿元,同比下降1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2亿元,同比下降39.51%;基本每股收益0.45元,同比下降43.75%。

  深南电A实际控制人欲分拆疑消息走漏当地资金推涨停

  毫无征兆的,深南电A昨日的涨停秀引发了众人的“围观”。同样突然的是,谜底今日就被揭开,深南电A的实际控制人深能集团计划一分为二,分别控制深南电A和深圳能源,以便深圳市国资委和华能国际可以直接持股深圳能源。从盘后龙虎榜数据来看,深圳资金成为昨日深南电A封板的主力军,这不免让人心生疑问,分拆的消息是否已经提前泄露?深能集团欲一分为二

  新兴铸管董事违规交易

  新兴铸管今日披露一起由证券办工作人员误判引发的违规交易。

  董事长3年套现7亿后辞职熊猫烟花否认与处罚有关

  还没拿到伦敦奥运会焰火燃放权,有着中国烟花第一人之称的赵伟平就辞去了熊猫烟花的掌门之位。

  净利降七成攀钢快报不忘“画饼”

  7月28日晚,攀钢钒钛发布业绩快报,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71亿元,较去年同期的5.78亿元下降70.48%。

  41轮增持浮亏3亿元史玉柱“折戟”民生银行

  因为大幅增持民生银行A股,巨人集团董事长史玉柱近期出尽了“风头”。不过号称看重长远的史玉柱这些天心里估计多少有些为没有踏准行情而可惜。据大致估算,3月至今总计41轮增持民生银行的举措已让史玉柱浮亏3个亿左右,亏损比例约8%。

  绿景地产上半年亏近1300万元

  绿景地产今日出具的中报显示,上半年公司营业总收入同比增六成以上,达4837万元,但仍亏1297万元(去年上半年亏2778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056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