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铁道部否认在救援过程中掩埋车头销毁证据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9日 09: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广网北京7月29日消息 针对某些媒体质疑铁路部门在救援过程中“掩埋车头 销毁证据”,铁道部作出回应,称此说不属实。

  据铁道部有关负责人介绍,在救援过程中,桥上有三节车厢挤压在一起,为使救援人员对中间一节受挤压变形严重的车厢进行彻底搜救,必须把两端车厢移开。按救援方案,要在桥下使用大吨位汽车吊,方能将两端车厢移开。为使汽车吊进入场地作业,须对桥下场地进行清理。即将桥下较完整的车厢整体外移,对散落的部件(包括撞碎的车头部件)采取外移并集中堆放在取土坑中,为吊车作业腾出场地。所有部件和车体绝没有实施掩埋,更不存在销毁证据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