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券商股中报报喜 早盘个股普涨全线飘红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9日 1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数据显示,目前15家上市券商母公司1-6月实现收入269亿元,实现净利润119亿元, 6月份业绩达到上半年月均水平。上半年券商整体业绩与去年同期差异不大,上市券商有望实现小幅增长。今年上半年的市场环境与去年类似,投行业务是行业利润贡献的主力军,预计券商整体业绩与去年差异不大。但上市券商较行业平均有优势,有望实现同比小幅增长。根据15家上市券商1-6月母公司数据来看,收入同比增长16.8%,净利润同比增长10.3%。

   受此消息影响,早盘券商板块强势启动,个股普涨全线飘红。东北证券、兴业证券、广发证券、华泰证券、山西证券均涨逾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