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圣元奶粉关注菏泽四胞胎 无偿提供一年奶粉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9日 10: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大众网报道,山东菏泽贫寒夫妻诞下四胞胎,无力抚养欲送一双儿女。得知此消息后,7月25日,圣元奶粉为菏泽四胞胎无偿提供一年奶粉,这让仍躺在病床上的四胞胎妈妈李雪安了心。

  贫寒夫妻诞下四胞胎

  7月22日下午,大众网菏泽论坛有网友发帖称,一对外地夫妇在菏泽市立医院产下四胞胎。

  孩子的父母为贾凤祥和李雪,分别来自河南濮阳和陕西宝鸡,他们都是某公司员工。17日下午3时,李雪剖腹产生下两男两女四胞胎,最重的2千克,最轻的1.75千克,贾凤祥取“东南西北”谐音,为孩子分别取名“佳栋”、“佳男”、“佳茜”、“佳贝”。

  无力抚养欲送一双儿女

  面对高昂的住院费用,全家人都深感压力。贾凤祥夫妇月收入仅3000元左右,自从李雪怀孕,他们就没有上班,家中积蓄寥寥。在医院的5天里,他们已经花掉了1.3万元。

  贾凤祥告诉记者,因为经济困难,四个孩子出生后都没有进暖箱,“一个暖箱一天的费用就近千元,我们的钱不够。”

  考虑到自身经济条件有限,担心无法给孩子们好的未来,贾凤祥和李雪打算送出一男一女。

  这些天,贾凤祥和母亲都在打听各种奶粉的价格。将来,为四个孩子购买奶粉将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只要是真的,我们会选择价格便宜的。”贾凤祥的母亲说。

  爱心企业支持

  得知此消息后,7月25日,圣元奶粉为菏泽四胞胎无偿提供一年奶粉,这让仍躺在病床上的四胞胎妈妈李雪安了心。

  李雪告诉记者,昨天晚上她睡得很踏实。爱心企业解了他们的燃眉之急,让一家人乐观了许多。尽管如此,他们都知道,今后的生活将有很多困难要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