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在线旅游巨头Expedia第二季度净利1.4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9日 10: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科技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消息,全球最大在线旅行信息服务公司Expedia(EXPE)今天发布了2011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Expedia第二季度营收为10.2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8.34亿美元;净利润为1.404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143亿美元。

  Expedia净利润为1.404亿美元,每股收益50美分,这一业绩好于去年同期。2010财年第二季度,Expedia净利润为1.143亿美元,每股收益40美分。Expedia第二季度营收为10.2亿美元,去年同期为8.34亿美元。不计入一次性项目,Expedia第二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为55美分,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汤森路透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Expedia第二季度每股收益49美分,营收9.645亿美元。

  Expedia第二季度预订服务的美元价值比去年同期增长19%,至80亿美元。Expedia第二季度美国预订服务的美元价值比去年同期增长10%,国际预订服务的美元价值则同比增长37%。

  Expedia第二季度来自于酒店预订服务的营收比去年同期增长21%,广告和媒体营收也同比大幅增长27%。

  Expedia今年4月称,该公司计划分拆旗下TripAdvisor业务,从而成为两家独立上市的公司。Expedia此前表示,预计这一分拆活动将在第三季度完成。此外,最近Expedia还宣布与Groupon达成合作关系。

  当日,Expedia股价在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下跌0.77美元,报收于28.99美元,跌幅为2.59%。在随后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8:34(北京时间29日6:34)为止的盘后交易中,Expedia股价上涨1.41美元,至30.40美元,涨幅为4.86%。过去52周,Expedia最高价为31.01美元,最低价为19.61美元。(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