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农业大学称味千检测样品不是汤底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9日 10: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味千拉面陷入“骨汤门”追踪 “当年检测的样品肯定不是汤底,味千公司在玩偷换概念的游戏。”昨日,据中国广播电台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中国农业大学指责味千拉面扭曲了他们的营养报告,要求味千赔礼道歉。

  陷入“骨汤门”事件的日本“拉面王”味千拉面,在回应媒体对其“汤料”的质疑时称,虽然“白汤”不是现场熬制,但确实是由“猪骨汤料”调制。为了证明其汤料营养价值突出,味千还特地向媒体公开了一份中国农业大学出具的鉴定报告。该报告证明了味千拉面的汤底中含有多种类的矿物质,其中钙含量是最为突出的,是牛奶的4倍。

  味千表示,检测报告是于2006年,委托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检测后,出具的产品营养成分报告。此检测报告的主体为“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所盖公章也是“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昨日,中国农业大学在接受中国广播电台记者采访时,指责味千拉面扭曲了他们的营养报告,并要求味千赔礼道歉。

  对此,成都商报记者试图联系味千拉面相关负责人,但截至记者发稿,对方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成都商报实习记者 马林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