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纽约时报:投资者对4起美国IPO反应不一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9日 10: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纽约时报》头条刊文《投资者对4起美国IPO反应不一》,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国四家上市公司的IPO首日交易收到了不同水平的市场反应,这反映了投资者对投资对象的选择变得更加挑剔。据一些分析师表示,IPO投资者现在更趋向于投资那些最终定价超过预期范围的股票,而对于那些最终发行价低于最初预期范围的股票投资者则反应冷淡。

  IPO投资公司IPOX Schuster LLC的创始人约瑟夫舒斯特(Josef Schuster)表示:“IPO市场分化出了两种不同类型的投资者:第一种是老资格和机构投资者,他们通常考察投资对象的资产负债表和增长前景。第二种则是一些不分投资对象青红皂白的投资者,他们只要填满投资表并等待股价的上涨。

  特种茶零售商Teavana控股公司的IPO发行定价超过了预期的范围,在周四的首日交易中,该公司股价大幅上涨。而受到私募股权公司凯雷(Carlyle)支持的航空航天设备供应商Wesco Aircraft Holdings的股价在周四的首日交易中则出现下跌,原因可能与其IPO定价低于预期范围有关。(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