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经新闻:日本网络零售商乐天进军德国市场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9日 10: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日经新闻》头条刊文《日本网络零售商乐天通过收购进军德国市场》,现全文摘要如下:

  日本网络零售商乐天株式会社(Rakuten Inc.)已经收购了德国网上购物公司Tradoria GmbH,并以此闯入德国市场,开辟了其第八个海外市场。

  乐天株式会社今天表示,该公司已经从Tradoria的创始人手中收购了后者80%的流通股。但是该公司并未公布具体的成交价格。乐天董事长Hiroshi Mikitani表示:“利用这家德国公司作为一个踏脚石,乐天试图闯入东欧市场。”Tradoria同时还在奥地利具有业务营运。Tradoria成立于2007年,旗下拥有4400个虚拟会员店,出售商品超过800万款。其总的交易价值在德国排列第三至第四位,收购交易完成后,Tradoria预计将在一年内更名为乐天。乐天将保留Tradoria的管理层结构,但将会向该公司派遣超过一名董事。

  去年,乐天株式会社还收购了法国的网络购物巨头PriceMinister SA。通过获得这两个欧洲不同国家的网络销售平台,乐天将开始创建跨国界的电子商务贸易平台,将允许法国零售商在德国的虚拟商场开设商店,也允许德国的零售商在法国的虚拟商场开设商店。这将使得两国的消费者更容易的进口产品。乐天目前正在加速其海外扩张计划,并计划创建27个海外市场。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