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印度时报:印度食品通胀率降至20个月低点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9日 10: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印度时报》头条刊文《印度食品通胀降至20个月低点》,现全文摘要如下:

  截至7月16日当周,印度食品通胀水平已经下降到了7.33%,创出了20个月来的最低水平,主要受整体食品价格的下滑推动,尽管土豆、洋葱、水果和乳制品的价格仍有所上涨。在此前一周,印度的食品通胀率为7.58%。

  今年6月份,印度整体食品通胀水平为9.44%,自2010年12月以来,印度食品通胀一直维持在9%以上水平。在最近调查的这一周中,大多数食品价格比上年同期下降了8%,但是当周洋葱价格同比上涨了22.66%,乳制品价格上涨了9.96%,水果上涨了13.90%,土豆上涨了10.55%。当周印度整体蔬菜价格同比上涨了7.59%。

  本周的数据是每周食品通胀数据的最低水平,也是2009年11月以来的首次下滑。此外,当周印度非食品通胀水平大幅上涨至16.05%,高于此前一周的15.50%。与此同时,燃料和能源价格指数为12.12%。(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