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赢在执行:组织能力的打造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9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欧商学院官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第二届中国企业组织管理高峰论坛——赢在执行:组织能力的打造

  简介

  尊敬的先生/女士:

  我校诚意邀请您参加8月9日在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上海校园)举办的2011年(第二届)中国企业组织管理高峰论坛“赢在执行:组织能力的打造”。

  企业持续成功=战略×组织能力。组织能力是中国企业家最需要持续提高的企业管理能力之一。“中国企业组织管理高峰论坛”是以组织管理为主题的企业峰会。近三百名企业家将聚集一堂参与本会。此次论坛的主题聚焦于组织能力的实施,即企业在制定了明确的战略后如何通过优异的“执行”来确保“赢”的结果。

  本次论坛特邀世界顶尖的管理咨询大师、哈佛大学教授,畅销书《执行》作者拉姆·查兰(Ram Charan)教授,作为大会演讲嘉宾,拉姆·查兰教授专为“财富500强”的CEO和高级执行官提供管理咨询服务,这其中包括通用电气的杰克·韦尔奇。他的著作《执行》被译成12种文字的,位列2002年亚马逊商业图书销量第一。

  此外,国内不同行业的知名企业家,

  阿里巴巴集团执行副总裁,阿里巴巴网络有限公司总裁兼CEO,淘宝网董事长 陆兆禧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 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徐少春

  会分享他们公司在组织能力打造的实战经验。本次大会由中欧知名人力资源管理教授杨国安教授全程主持和点评。

  报名参加

  丁作妤 小姐 电话:021-28905285;13816777625;传真:021-28905331

  电子邮箱:dathena@ceibs.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