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XTB:反弹受阻 美元下行压力偏大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9日 11: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市场评论:

  尽管美国债务上限的谈判仍然在紧张的进行且未来的结局正朝着对美元极为不利的方向发展,但由于希腊主权信用评级再遭调降以及短线低位买盘的活跃,美元指数在最近的两个交易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上涨,不过这种上涨仅仅是反弹性质的,笔者对其持续性和空间仍然保持谨慎。结合盘面的涨跌情况来看,在昨日欧元止跌回升的引领之下,美元的涨势已经受阻,而且随着日元的连续上涨以及英镑的企稳回升,短线市场的预期正在发生改变,市场因此会步入一个横盘整理的阶段。

  从技术角度来看,美元指数在74上方明显受到的阻力而且由于受制于债务上限的谈判,美元指数下行压力仍然偏大,今日也很有可能再度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因此在操作上短线建议采取择机做空美元的策略。从盘面各个品种的变化差异来看,日元、英镑、欧元都具有短线上涨的条件。不过在短线盈利预期方面建议大家调低目标,30点左右的盈利目标会比较合适,此外还需要密切留意美国方面消息面的变化情况。

  外汇操作提示:

  黄金(GOLD):黄金价格在刷新历史新高之后涨势有所减弱。不过总体上来看,由于周初的缺口附近的支撑非常强劲且短线黄金已经重新回到了1610上方,因此操作上仍然可以考虑择机短多,预计短线行情有望回升到1623一线。

  欧美(EURUSD):昨日欧元汇率在下探至1.4250附近后止跌回升,尽管日线图仍然以阴线报收,但跌势趋缓的特征已经有所显现。操作上建议关注欧洲时段逢低做多的机会重点关注,建议关注1.4230到1.4320这一区间。

  镑美(GBPUSD):英镑汇率的上涨完全得益于欧、美的局势,昨日英镑也因此一度触及了1.6380。结合昨日盘中的涨跌时机的特征,建议关注欧洲时段逢低做多的机会,预计近期行情有望收复1.65整数关。

  美日(USDJPY):日元汇率的上涨完全得益于其经济基本面的强劲,最新的数据显示其制造业指标正在好转,这无疑有助于美日维持并扩大中期的涨势,操作上可以考虑在78.20附近做空美日,预计短线有望触及77.30一线。

  白银(SILVERs):白银价格已经连续两个交易日下跌,不过这种下跌对于上升趋势的影响并不明显,如果短线能够再度收复40整数关的话,可以考虑入场做多,预计有望触及41。

  今日关注:

  17:00 欧元区消费者物价指数

  21:45 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