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党内内讧不断 博纳方案表决取消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9日 11: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环球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国众议院于当地时间周四晚取消就议长博纳(John Boehner)的新备选方案投票,消息称主要由于博纳未能获得足够的支持票数。此前,博纳新备选方案原定于美东时间下午6点左右进行投票,之后宣布延后至晚间。

  共和党领导人、美国众议院议员麦卡锡(McCarthy)对外表示,“今晚不会进行投票”。众议院领袖们表示,由于确认无法得到216票赞成,对众议院议长博纳备用方案投票将被延迟。

  参议员麦凯恩指出,博纳的众议院议长地位现在处于危机之中。

  据悉,众议院多数党共和党人订了19盒披萨,准备作为晚餐。债务上限谈判是食物战。奥巴马称这像是美国吉露果子冻,一团糟。奥巴马助理贾勒特(Valerie Jarrett)称,债务僵局让奥巴马失眠,奥巴马不知疲倦的工作。

  市场对人民币指手画脚的纽约州参议员舒默(Charles Schumer)警告共和党,“别在向我们扔土豆了,众议院通过了博纳方案,在参议院也过不了。”

  根据国会助理表示,由于法案尚缺多达4票,共和党主导的众院突然延后法案表决时间。众院议长博纳正奋力克服党内保守派叛逆分子的反对。

  众议院议员巴赫曼(Michele Bachmann)28日则强调自己反对调高债限的坚定立场,同时并阐述自己为什么应该成为下届美国总统。

  争夺共和党提名参加2012年总统大选的热门人物巴赫曼表示,她不会投票给众议院共党大佬支持的减赤法案,理由是法案将导致国家欠更多债。她表示,政府必须仔细审视所有开支,包括社会福利方案在内。

  她今天在华盛顿的全国记者俱乐部(National PressClub)演说表示,“我才不会加税,而会减支。而且我也不会投票支持提高债限。我比铁打还硬,可以坚持到底。”

  曾担任税务律师,且是茶党众议院领导人的巴赫曼表示,她不信奥巴马总统口中若美债上限得不到调升,美债就会违约的“危言耸听”。

  无论众议院通过提案与否,接下来球就到了民主党主控的参议院。博纳提案将在参议院胎死腹中,参议院民主党领导人里德(Harry Reid)正推动另一项减赤方案。

  (环球外汇网授权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