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贵人鸟“我Run我的快乐”暑期酷爽上线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9日 12: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汉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内驰名品牌贵人鸟“我Run我的快乐”活动已于2011年7月20日正式上线。整个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011年8月16日晚18点。

  近年来,贵人鸟在网络上成功举办了几个极具影响力的活动,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情追捧,如刚刚结束不久的“粉运动,粉快乐”活动等。贵人鸟一直秉承“运动快乐”营销理念,把这一理念融入到每次活动中,希望能把“快乐”继续分享、传递下去。

  据了解,本次活动一改繁琐的参与方式,网友只需登陆活动页面(http://grn-run.qq.com/),观看并通过腾讯微博分享“我Run我的快乐”系列视频即可参与快乐分享奖的抽奖活动,奖品是QQ红钻;发表“Run快乐感言”并配上跑步相关图片,同步至腾讯微博就有机会赢得跑步快乐奖,奖品是贵人鸟跑鞋一双;如果你喜欢他人的快乐感悟,也可分享至腾讯微薄,或参与投票,分享成功即可抽取“快乐分享奖”,投票成功就有机会获得“快乐支持奖”;网友足够幸运的话还有机会获得Galaxy平板电脑的全场大奖,大奖由主办方根据作品人气以及作品质量评选出两名优秀作品并在推荐栏战展示,活动期间,每周送出两台。

  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方式之所以简单,是为了让网友更容易的参与到活动中,在快乐中赢得大奖,以答谢网友对贵人鸟品牌的支持。截止日前,已经有众多网友参加了本次活动,随着活动的继续还将会有更多的人来分享与传递“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