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部分航空公司发通知 8月起下调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9日 13: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深圳特区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27日从携程旅行网了解到,深圳航空、港龙航空、国泰航空以及韩亚航空近日发出通知,将于8月1日(出票日期)起下调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

  调整后,深圳航空由内地始发至香港的航段,燃油附加费为179元人民币,减少了21元人民币;香港始发至内地航段调整后收取215元港币。

  港龙航空往返内地和香港的航段,每段将征收燃油附加费27.6美元,较调整前减少了0.7美元;往返香港及南亚次大陆(印度、孟加拉国和尼泊尔)航段,每段减少3.5美元;其他航段每段减少0.7美元。

  国泰航空往返香港及澳大利亚、新西兰、北美洲、欧洲、非洲、中东、南亚次大陆的航段,征收133.6美元,每段减少了3.5美元;往返中国内地和香港以及其他航段每段减少0.7美元,为27.6美元。

  韩亚航空由香港出发至韩国、日本的航段燃油附加费均下调了6元港币,调整后为每航段215元港币;至美洲、欧洲、大洋洲的航段每航段1042元港币,下调27元港币。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