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绿色食品跌16% 花旗降目标价至7.5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9日 13: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29日消息,中国绿色食品半日大跌16.31%,至4.31元,成交额增至3108万元,同期恒指下跌0.73%,至22407.01点。

  花旗发表报告,维持该股买进评级,因估值偏低,目标价由10.80港元下调至7.50港元,此前将估值基准由未来12个月13倍的预测市盈率降到8.2倍,因该公司更换核数师的事情没有进展,另外扩张其品牌饮料业务带来盈利风险。

  花旗指出,中国绿色食品11财年收入较上年增长17.6%,与预期相符,但纯利较上年下降20%,低于该行预测值28%,主要由于生产成本上升,销售和分销支出显著增加,以及汇兑损失。花旗将该公司12财年-13财年盈利预测下调了5%-7%,但预计该公司12财年盈利将回升,原因是商品成本下降,新加工产能的开工率提高,以及利息支出大幅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