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太平洋恩利将提高Tassal持股 中渔集团推迟上市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9日 15: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29日消息,太平洋恩利表示,将提高澳洲Tassal持股,而公司的附属公司中渔集团已向香港证交所申请上市,由于目前市况不佳,公司已决定推迟上市时程,将等到年底年报出炉后再讨论。

  据路透香港报道,冷冻渔货供应商--太平洋恩利控股(1174.HK)周五表示,将提高转投资的澳洲三文鱼(鲑鱼)场Tassal持股。

  太平洋恩利董事总经理黄裕翔在接受路透专访时提出,市场对于包括三文鱼在内的鱼货消费需求愈来愈高,但野生渔货来源有限,公司在资源开拓上会找寻优质的鱼场。

  "我们会增持在Tassal的持股,计划是在市场上收购."黄裕翔说。

  他未提出增持的时间表,而公司发言人表示,这是一个长期的计划,公司有意长期持有Tassal。

  公司另一家在新加坡上市的附属公司--中渔集团(CNFG.SI)已向香港证交所申请上市,黄裕翔表示,由于目前市况不佳,公司已决定推迟上市时程,将等到年底年报出炉后再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