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风起亚推K5置换优惠 不用摇号可购车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9日 16: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置换K5旧车可获3000元补贴

  据悉,虽然今年置换活动不少,但此次东风悦达起亚下了不少本钱,特别是通过与车易拍合作,在置换价格和置换补贴上均作出了最大幅度的优惠。据悉,凡在7月30日活动当天前往北京北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立汤路回南路路口向北一公里)参加活动的消费者,订购K5将享受到起亚厂商提供的特别优惠。前300名参与试乘试驾的消费者,还可以免费获得试乘试驾礼物。而且车主通过车易拍置换K5,旧车还可在竞拍价格上获得2000元现金补贴和1000元油卡。同时,车易拍还将对所有参加置换的车辆进行免费检测,并有车易拍工作人员为车主进行置换流程介绍,客户可以现场观看二手车拍卖过程。

  车易拍保障置换价值最大化,助力K5置换

  交易时间长,成交价格低是制约今年北京车市二手车交易量的重要因素。新政后北京二手车同城交易量骤减,外迁成为二手车交易的主要渠道。对一般客户而言,交易中间环节增多,信息更加不对称。从而使买卖双方缺乏信任感,导致交易时间增长,车价也大幅下跌,这也是绝大多数客户惜售的重要原因。为解决这一问题,此次东风悦达起亚选择与车易拍合作, 客户通过车易拍置换K5,不仅新车可以获得超大惊喜价格,二手车通过拍卖还可以实现最大价值。车易拍承诺成交的二手车48小时内完成过户,并为车主提供一条龙服务。客户可在最短时间内获取更新指标,不摇号就换新车。

  车易拍作为二手车网络交易平台目前已经拥有超过400家来自中国各地的二手车专业买家,这些买家可以实时通过检测报告参与车辆竞拍,并在1小时之内通过网络支付方式购买车辆。车易拍的268V二手车标准化检测技术使二手车质量有了保障,而且车易拍对二手车质量的承诺能让买家更加积极。车易拍目前已经为众多汽车厂商和北京4S店提供高品质的驻店置换服务。并在北京北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设有2000平米车易拍交易旗舰中心。

  保修期延长降低售后费用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冲击中高级车市的首款新车型, K5出自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大师之一彼得希瑞尔的设计手笔,外观动感前卫,而张扬的外形也是众多消费者选择其的总要原因。K5的长、宽、高、轴距分别达到了4845mm、1830mm、1455mm和2795mm,充分满足了国人对外形气派、空间宽敞的偏好。2.0L D-CVVT和2.4L D-CVVT两款发动机为其提供了充沛的动力,与之相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和6速手动变速箱让换档更加顺畅。旗舰版车型配备的ECO节能驾驶系统,通过主动ECO节能驾驶系统,可控制车辆在节能状态下行驶,让K5的燃油经济性再上一层楼。除了整车优异的性能之外,目前K5的整车保修期从3年/5万公里延长至5年/10万公里,而北京旧车的平均更新时间一般在5年左右,这一保修期将使车主在车辆使用期内没有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