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巴克莱维持友邦与大市同步 目标价24.7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9日 16: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29日消息,巴克莱发表研究报告指,友邦向市场交出了一份强劲的上半年业绩,其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杜嘉祺及其管理团队继续贯彻集团以机构为主导的策略,在此期间内,每名活跃代理的生产力提高17%,活跃代理数量增加9%,而代理产品的利润里也相对提高了11%。

  该行指出,友邦于上半年的新业务价值上升了32%至3.99亿美元,高出其预期的11%。其新业务价值的增长主要受惠于其年化新保费收入23%的增长以及年化新保费收入利润率提高230个基点至36%(两年以来新高)。

  巴克莱表示友邦的年化新保费收入较该行预测高6%,利润率好过其预测的1%。

  巴克莱表示,友邦保险上半年的税后纯利增长了24%至13.14亿美元,高出其预测17%。去除非经营性盈利不计,其经营性利润同比增加了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