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陈南禄:恒隆内地土储2000万尺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9日 17: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29日消息,恒隆集团(00010-HK)及恒隆地产(0101-HK)董事总经理陈南禄在记者会上表示,恒隆未来的资本开支(除上海地区外)预计在500亿元,物业收租仍会是核心业务,现金流没有问题。他指出,集团目前在内地土储2,000万尺,若每年开发200万尺,回报已很可观。

  当被问及政府将复建居屋时,恒隆系董事长陈启宗表示,政府之前10年没有卖地,供应不足导致楼价飞升,市民买不起楼只好复建居屋。他认为这些事情本可以避免,但已走到这一步,只好继续走下去。他对复建居屋持中立看法。

  对于内地楼市,他表示对二线城市写字楼市场要谨慎,又称从不低估政府控制楼价的决心与能力。他指出,恒隆在内地的租金回报率并未见下跌,写字楼方面租金已两三年无升幅,但商场去年租金则增加28%。他续指,恒隆内地物业的股东回报率是同行最好之一。

  另外他表示,因为集团在美欧并无生意,美欧的经济环境对公司只有间接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