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万福生科龚永福:信为人之本 德为商之魂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9日 18: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龚永福说:“信为人之本,德为商之魂。”目前万福生科建立了绿色稻谷生产基地12万亩,发展订单农业53000户,带动了包括桃源在内的附近五六个县市的粮食生产,并且始终实行保底收购。近三年来,公司在收购原粮上贴补了286万元。为了帮助公司所在地陬市镇李家岗村硬化3.5公里公路,龚永福出资40万元。为了缓解政府的安置压力,公司共吸纳转业退伍军人150人,企业下岗职工300人,社会伤残人员18人,大中专毕业生50人,农村剩余劳动力110人,龚永福非常关注弱势群体的生产生活,10年累计为孤寡老人、特困户、伤残退伍军人、下岗失业人员资助款物金额达121万元,在2008年南方发生罕见的冰冻和四川汶川“5?12”大地震灾害时,龚永福捐款捐物30多万元。

  龚永福说:“公司一定要善于通过内部资源再生循环利用来降低生产成本,增强企业综合竞争能力。”公司董事会秘书肖明清博士说:“目前我们正准备在证券市场上市融资,提升企业管理,调整产品结构。万福生科将进一步做大粮食精深加工的主营业务,促进企业跨越式发展,争取在年内成为国内有影响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