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mgen第二季盈利下降3%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9日 21: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晚间消息,生物技术制药商Amgen(AMGN)周五表示,第二季盈利下降3%,主要是由于研发开支的增加,以及一款关键药物销售额的下降。

  截至6月30日的财季,该公司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12亿美元,合每股1.25美元,降至11.7亿美元,合每股1.25美元。

  扣除一次性项目后,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1.37美元,高于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29美元。

  营收增长4%,至39.6亿美元,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37.7亿美元

  该公司的研发开支增加26%,至8.08亿美元,主要是为了支付后期临床试验费用。其贫血药物Epogen的销售额下降17%,至5.43亿美元。

  Amgen目前预计2011年营收将达到其此前发布的151亿-155亿美元预期范围的高端。该公司还预计全年调整后每股盈利将达到其5-5.20美元预期范围的高端。(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