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美国小麦期货29日低开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9日 22: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美国小麦期货29日开盘走低,因外围市场下滑及担忧出口需求放缓。

  综合媒体7月29日报道,预计美国小麦期货29日开盘下跌,外围市场走软和担忧出口需求下滑打压价格。

  分析师预计CBOT软红冬小麦期货开盘下跌2至3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活跃的CBOT 9月大豆期货合纺下跌2 1/4美分,跌幅0.3%,报于6.91美元/蒲式耳。

  股市和原油期货下跌及美元走强预计将打压谷物市场,因投资者担忧提高美国债务上限的进展缓慢。油价疲软通常拖累谷物缘于乙醇由玉米提炼而成,而美元走强被视为利空,因为这令美国商品对海外买家的吸引力降低。

  由于黑海地区的出口增加,交易商已对美国小麦的海外需求忧心不已。全球主要的小麦进口国-埃及预计29日将招标采购俄罗斯小麦,冷落了美国。

  自从7月初恢复谷物出口以来,俄罗斯一直在削弱美国小麦的价格。因遭遇特大旱灾,俄罗斯政府2010年夏季颁布了粮食出口禁令。

  农产品顾问公司AgResource Company分析师表示,“基于便宜的到岸价格,埃及29日的招标采购预计将全由俄罗斯小麦组成。”

  交易商正在密切关注全球需求,因为俄罗斯增加出口可能意味着美国小麦的需求减少。这两个国家在全球市场上竞争业务。

  因美国是全球最大的小麦出口国,海外需求对小麦价格起重大作物。据美国农业部(USDA),在6月份开始的作物年度,近55%的小麦预计将出口到海外。

  美国出口销售可能会遭受冲击,因俄罗斯的小麦产出看上去强于预期。国际谷物委员会(IGC) 28日上调其俄罗斯2011/2012年度谷物收成预期2%至8,640万吨,并上调其谷物出口预期30%至1,510万吨,主要归因于上调小麦出口预期37%至1,300万吨。

  但所有这些业务尚未敲定。智囊机构SovEcon表示,俄罗斯的谷物收成可能低于不断上升的市场预期,因天气问题,其中包括天气过热,降低了部分地区的谷物收成和品质。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