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联储将为金融机构提供债务上限指引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30日 07: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美国东部时间7月29日(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美联储表示将为金融机构提供债务上限指引,应对一旦美国不能按期提高债务上限而可能出现的金融动荡。

  据外媒报道,美联储正在着手制定8月2日美国出现违约后,给各商业银行的金融动荡“应急手册”。 联储发言人Barbara Hagenbaugh表示:”我们正在和财政部研究可操作的计划。当国会传来更明确的信息,财政部拿出更详细的计划后,我们希望能向各金融机构提供更多的危机指导。

  据路透社消息,如果有迹象表明国会无法在8月2日提限截止日前达成协议,财政部将很快制定出一个政府应对计划,预计盖特纳领导的机构最快或在周五晚发布声明。

  7月13日至14日,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在半年度的国会听证会上表示,将竭尽所能稳定金融系统,伯南克表示:“我们会尽所能维持金融系统运作,但是我要打消任何有关联储能够通过某个机制抵消美国国债违约带来的冲击。”(段皎宇 发自美国旧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