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克莱斯勒召回1708辆进口道奇酷威 发动机熄火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30日 07: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记者曹锦)昨天,记者从克莱斯勒中国获悉,该公司已向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将因防盗模块缺陷,从2011年8月1日起召回部分进口道奇酷威汽车,共计1708辆。

  据了解,此次召回的车型为2010年款进口道奇酷威(DodgeJCUV)汽车,生产日期为2009年8月3日—2010年1月23日,型号为JCUV(2.7L)。

  召回是由于防盗模块某批次制造过程中产生偏差,在车辆行驶在颠簸路面或者由于驾驶者的误操作,可能导致在行驶中点火钥匙从“运行”位置转到“关闭”的位置,可能导致发动机熄火,车辆失去控制。克莱斯勒中国表示,他们将检查所有可能存在该隐患的车辆,并为消费者免费更换相关部件,消费者也可拨打400-650-0118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