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浙江省金融服务业再添生力军 浙金信托昨开业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30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浙江在线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浙江金融服务业发展再添生力军。今天下午,经银监会批准,浙商金汇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浙金信托”)正式开业。这意味着,经过5年的整顿、重组后,原“金信信托”正式“新生”为“浙金信托”,成为国内信托公司重组复牌的又一成功案例。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敏尔,省委常委、副省长葛慧君出席仪式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徐冠巨出席仪式。

  重组后的“浙金信托”,由省国贸集团、中金公司、传化集团三大股东组成。重组有效化解了金融风险,妥善处置了相关利益关系,维护金融秩序和稳定。“十二五”期间,我省将大力实施海洋经济、舟山群岛新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等,这为“浙金信托”提供了广阔市场和多元机会。同时,浙江民资充沛,大量浙江中小企业对信托产品有着迫切需求,“浙金信托”也有着非常好的市场发展前景。

   

搜索更多浙金 浙金信托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