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奥巴马施政满意度40%创新低 处理美债支持率41%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31日 11: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31日报道,美国盖洛普公司当地时间29日公布最新民调显示,美国人民对美国总统奥巴马个人施政满意度降到40%,创下他2009年元月就职以来的新低。而民众对奥巴马处理美债僵局感到满意的比率也只有41%,两个数字差不多。

  盖洛普指出,奥巴马的满意度以前曾数次掉到41%,但截至六月七日那次民调,满意度还有50%。其它民调公司则指出,奥巴马的民意支持度,仍远高于其共和党头号政敌或民主党内盟友。盖洛普七月初的民调发现,美国人民对国会的满意度只有18%。

  盖洛普最新民调指出,奥巴马的施政满意度在民主党选民中达72%,而在共和党选民只有13%,至于决定美国大小选举结果的中间选民方面,奥巴马的满意度为34%。该民调的误差值在正负三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