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林洋电子首发新股今日申购 申购价格每股18元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1日 0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江苏林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7月29日在中国证券网进行了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路演,受到投资者高度关注。该公司股票今日进行网上申购,申购代码为780222,申购价格每股18元。业内人士认为,该股定价较为合理。预计8月3日林洋电子公布中签号码,并于8月8日正式挂牌上市。

  据了解,林洋电子主要从事电子式电能表、用电信息管理系统及终端产品和其他电工仪器仪表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业务,公司作为电表行业的龙头企业,其规模、产能、销量与质量位于行业前列。现有产品已覆盖全国各地并出口到欧洲、南美洲、中东、澳大利亚等24个国家和地区。(来源:上海证券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