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澳大利亚2011/12年度棉花产量料触及纪录高位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1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澳大利亚国民银行称,澳大利亚2011/12年度棉花产量料连续第二年创纪录,将达到480万包棉花。

  综合媒体7月29日消息,澳大利亚国民银行(NAB)周五称,澳大利亚2011/12年度棉花产量料连续第二年创纪录,因全球价格高企及水供应充裕鼓舞了作物种植。澳大利亚是全球第三大棉花出口国。

  该银行称,假设在产出正常的情况下,澳大利亚2011/12年度将生产480万包棉花,2010/11年度刚收获了400万吨的纪录产量。

  NAB在一商品报告中称:“价格高企及灌溉水供应充足可能促使人们增加灌溉棉花的种植面积。”

  该银行的预估与政府下属的主要商品预测机构6月份的预估一致。

  NAB农业部总经理KhanHorne称:“前景仍然利好,NAB预期棉花市场具有足够的支撑可以在下半年维持均价在每磅1.00美元左右。”

  ICE基准12月棉花期货周四下跌1.04美分,收报每磅1.0257美元。

  棉花价格在今年第一季度一度上涨每磅2.27美元的高位,因供应紧俏以及旺盛的需求尤其是来自头号消费国中国的需求推动。

  棉花种植户目前正在为10月的新作播种做准备。

  美国农业部(USDA)预估2011/12年度全球棉花产量将增长7.5%,因回报率相对较高,全球种植面积大幅增加。

  尽管如此,USDA预估2011/12年度全球库存/使用比率为1994-95年度以来第三低水平。

  美国棉花期货周四收低,受累于获利了结和投资者抛售以结束过去两日的连涨,分析师称,市场人士仍关注美国尚未解决的债务危机。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