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海信变频空调创造销售佳绩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1日 09: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众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今年最新上市的海信荷塘月色双模变频空调雷霆“出击”,凭借精美时尚的外观设计和领先的技术,上市一个月就创造了单个型号销量突破20万台的佳绩。

  “荷塘月色”空调新品的旺销带动了海信变频空调全线产品的销售。据中怡康统计数据,2011年海信空调城市市场的销量增幅高达85.25%,远高于行业36.24%的平均水平,继续领跑行业。

  荷塘月色系列产品的旺销,海信相关负责人表示主要得益于两个方面:一方面是其满足了现代消费者对于时尚精致外观的追求,另一方面则是基于它行业领先的技术水平。

  据了解,海信是中国最早引进并独立研发变频空调的企业,专注变频15年,是中国变频控制器国家标准的牵头制定者,在自主知识产权和专利方面稳居行业之首,目前,海信变频空调国内累计用户已经超过1000万,在业内遥遥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