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重新定义B级车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1日 09: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众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重磅上市

  7月28日,杭州大剧院,一汽-大众宣布国产全新一代迈腾在国内正式上市,此次价格公布包括1.4TSI、1.8TSI、2.0TSI以及3.0L V6 FSI四个排量,共8款车型,新车价格区间为19.98万元~33.48万元。

  作为一款创新豪华的德系高级轿车,全新迈腾按照C级车生产标准制造,无论是对创新科技的采用还是豪华的程度,都将达到细分市场前所未有的高度。凭借大设计、新科技、高品质的产品优势,全新迈腾将全面刷新国内B级车豪华标准,重新定义B级车。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安铁成先生介绍:“全新迈腾是一汽-大众和德国大众中德双方工程师针对中国消费者需求,设计开发的长轴距版第七代大众B级车,是第六代大众B级车迈腾的全新升级换代产品。”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咏表示:“拥有超越级别的科技装备和豪华感的全新迈腾,必将重新定义B级车标准,并成为中国B级车市场最具竞争力的产品。”

  源自大众品牌高端设计语言

  据大众汽车中国区设计总监罗西蒙介绍, 在外观设计上,全新迈腾的设计团队,正是新辉腾的设计团队。源自大众品牌顶级豪华轿车辉腾的设计元素,全面提升了全新迈腾的豪华感,低调中尽显贵族气质。全新迈腾的前脸造型与新辉腾极为相似。颇为大气的四横幅式进气格栅,亚光镀铬与高光镀铬的完美结合是大众在高端车型上较为常见的设计手法。

  重新定义B级车标准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迈腾装备了被誉为“黄金组合”的当今汽车行业最先进的动力总成系统——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搭载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其中1.4TSI/1.8TSI/2.0TSI及V6 3.0FSI等多款汽油发动机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可选组合。创新的柔性后轴技术,让全新迈腾对操控性能没有丝毫妥协的情况下,大幅度增加了驾乘的舒适性。

  全新迈腾采用的是最新、最纯正的德国大众B级车平台,在很多细部上,大量选用了铝合金材质。从最新优化的多连杆柔性链接后轴技术,到全面优化的10大静音技术;从主动巡航(ACC)驾驶辅助系统,到大众最新最全的ESP电子安全稳定系统,从泊车辅助系统到倒车影像;从EPB电子手刹AutoHold电子驻车系统到无钥匙启动系统……众多基于德国大众最新B级车的创新科技应用,帮助全新迈腾重新定义了B级车的科技标准。

  朱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