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万福生科:良好的生产模式提升公司整体盈利能力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1日 1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公司采用循环经济型生产模式进行生产,并对副产物进行精深加工,获得高附加值的产品,有效降低各类产品的生产成本,提升公司整体盈利能力。

  稻米加工是公司生产体系的物料基础。产生的稻壳作为绿色燃料,通过锅炉中心为公司生产供热、供汽,为公司生产提供大部分能源;生产食用米产生的碎米作为原料,加工成大米淀粉糖,同时产生的米渣(蛋白浆),加工成大米蛋白粉;产生的米糠作为原料,加工成米糠油。

  这种循环经济型生产加工模式,对副产物进行综合利用,加工成高附加值的产品,大大提升了公司的盈利能力。而且公司的生产线通过不断技术改进,基本实现了物料的闭路循环,不仅节省大量的物料传输成本和人力成本,同时减轻了排污治理工程的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