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万福生科:广阔的业务领域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1日 1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万福生科(湖南)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粮食收购、储备、大米、油脂、淀粉糖系列产品生产销售及科研开发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省级龙头企业、省级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一家稻米精深加工、副产物高效综合利用的循环经济企业,同时还是一家省、市主流媒体重点推介的废水、废渣无害化处理、综合利用的绿色环保企业。

  公司从事稻米精深加工业务,除用稻谷加工生产食用米外,对碎米、米渣、米糠等进行充分利用,生产淀粉糖类产品、蛋白粉类产品和米糠油类产品等高附加值产品。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高麦芽糖浆、麦芽糊精、葡萄糖粉、大米蛋白粉、米糠油、食用米(普米和精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