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兴业期货:美债阴晴不定 黄金冲高回落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1日 10: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盘面情况:

  7月29日COMEX-8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15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631.20美元,涨幅为0.9%,盘中曾最高触及每盎司1637.50美元。但在周一电子盘期间回落至1616美元附近。

  基本面:

  1.据当地媒体报道,美国两党在提高债务上限问题上接近达成协议,在短期内缩减支出,并提高举债上限,以免美国政府发生债务违约。

  2.汤森路透/密歇根大学7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下降至2009年3月以来最低水平,人们对当前与未来经济形势的看法最为悲观。

  3.世界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SPDR Gold Trust,截至7月29日,其黄金持有量为1263.58吨,较前一交易日增加0.61吨。

  操作建议:

  临近债务上限最后日,截至晨间最新消息是谈判已取得一定进展。由于前期已部分透支美国可能违约带来的严重后果,一旦出现利好消息,则将有较大幅度回落,周一的大幅跳空低开已说明了这一点。建议前期多单逢高减磅。

  (田秀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