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博雅生物:血液制品在临床推广上的需求进一步释放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1日 10: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血液制品是主要用于肿瘤、肝病、糖尿病、免疫性疾病等的治疗和传染性疾病的被动免疫和治疗、血友病治疗以及大手术止血等方面,并用于医疗急救、重大灾害以及战伤抢救上,在多种重大疾病的治疗和预防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江西博雅生物主要致力于血液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经济持续增长将促使高档医疗药品的需求得到进一步释放 近年来,我国 GDP持续保持 8%以上的快速增长,人民生活水平也得到了极大改善,消费能力大大增强,随之医疗条件和社会保障体系将不断完善,我国居民对血液制品等高档医疗药品的需求将得到进一步的释放。2009年 11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09年版)》,大幅增加了血液制品的社保覆盖范围,对促进血液制品的临床推广和提高患者的承受能力大有裨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