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火车站电梯急停 工作人员辩称有人误碰保护开关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1日 11: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7月30日上午8时55分左右,青岛火车站一部下行电梯突然急停,事发时,电梯里有五六个人。据一位亲历者讲述,自己刚进站,准备坐电梯进入候车厅,大厅的下行电梯突然停了 。“还好我扶着,要不就摔了 ,后面的老太太当时扶着我才没摔倒。”这位小伙说道。

  记者随后询问了青岛火车站相关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说道:这不是电梯的质量问题,而是由于有的旅客误碰了电梯保护开关,造成中途停下。

  “比较大的电梯一般都设有2至3处保护开关,用于紧急情况下让电梯停下,需要车站工作人员用专用钥匙重新启动。”该工作人员解释说,“我们的电梯会定期进行检修,请乘客朋友们放心。”见习记者 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