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涉嫌受贿百万浙江新昌县原县长法庭受审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1日 11: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法制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记者陈东升 通讯员刘晓雯浙江省新昌县原县委副书记、县长夏久传涉嫌受贿一案,7月28日在浙江省绍兴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该案的审理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现年48岁的夏久传,1981年参加工作,自上虞县(今浙江省上虞市)百官镇小学校长任上开始发迹,其后有20多年的时间一直在上虞市、嵊州市和新昌县担任领导干部。2003年至2006年,先后任中共新昌县委副书记、新昌县人民政府代县长、县长。

  2010年12月,已离任新昌县县长一职4年有余的夏久传被检察机关立案侦查。据检察机关起诉书指控,2003年至2006年期间,夏久传利用担任新昌县人民政府代县长、县长的职务便利,为他人在土地证办理、用地性质变更、土地收储、出让、民办学校建设规划、师资调整等事项上谋取利益,先后多次收受人民币合计320万元。2011年7月,绍兴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该案提起公诉。法院将择日对此案作出判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