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市场承压 观望气氛浓 两大因素决定午后走势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1日 13: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早盘沪指围绕2700点上下小幅震荡,量能同比有所萎缩,个股上涨家数占据多数,蓝筹股出现分化,上周五午后发力的银行股今日早盘纷纷走低,煤炭有色板块走势稍好。受美债问题受全球投资者的关注,在未出现任何实质性的谈判之前,市场气氛谨慎,因此股指小幅低开,之后受美国会两党就提高债务上限达成一致,股指呈震荡上升的局面,谨慎情绪有所回落。目前,股指仍在空头均线的压制下,成交量也逐渐萎缩,市场再次陷入上升动能趋势不足的境地。

  午后能否迎来大涨?有效放量将成为上涨的关键,同时要有银行股的再度崛起配合。目前,市场普遍处于相对谨慎状态中,市场热点转换比较快,股指呈现暴跌和缓涨的局面,这表明市场处于一种不明朗的状态,未来市场呈现结构性机会的概率比较大,投资者普遍认为第三季度仍以防御为主,未来行情将在四季度会有所显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