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力士德2011年中期商务年会在青岛举行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1日 13: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7月27日,力士德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士德)“2011年中期商务年会”在山东青岛开幕,来自行业协会、全国的力士德的配套商、代理商、金融界、新闻界等近500人出席了会议,力士德青岛销售公司、进出口公司、技术研发中心也在会议期间宣布开业。

    在上午的“青岛销售、进出口及技术研发中心”开业典礼上,力士德总经理代永海在致辞表示,在中国机械行业发展形势良好的背景下,中国的机械工业行业必须加快转型升级,机械企业今后必须更加关注增强自主创新和核心竞争能力,以应对日益严峻的市场挑战。此次三个公司在青岛的成立,将借助青岛的区位交通优势、人才优势、金融优势,能更好的促进公司发展,为公司走上国际化企业奠定。同时,三个公司的开业,将有利于加速在公司境外贸易的往来、巩固上下游资源和产业链的资源,培养专业技术队伍,增强公司实力,提高核心竞争力。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金融银行界、经销商、配套企业的代表也通过致辞对力士德青岛三个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

    在下午的工作会议上,代永海总经理代表公司做了力士德上半年经营情况的工作汇报和公司的三年规划和五年发展目标。代永海指出:在“十二五”期间,中国的工程机械行业仍会保持快速的发展,今年上半年的挖掘机的销售比去年同比增长30.52%,出口同比增长66.4%,民族品牌的市场占有率也有所提高。在这种机遇下,今年上半年力士德产销均比去年同期增长了80%以上,各项经济指标也有也快速的增长和提升。同时,代永海也表示,随着高通胀带来的资金紧张和行业竞争的加剧,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公司要把握市场、研发、产能三条主线,从加强营销、快速增加产能、加大产品开发力度、完善细化产业链等方面将公司业务全面推进。报告最后,代永海对公司的“十二五”规划发展进行了展望,他表示,力士德已经走过了创业期,现已步入了快速成长期,公司将向着三年万台百亿、五年三万台二百亿的方向发展。

    在随后两天的会议上,力士德副总经理郑善军做了2011年中期生产经营工作报告,其他部门的负责人也就2011年上半年技术进步、产品提升、制造本部工作、营销工作、质量管理改善及下步工作措施等向公司领导及参会代表进行了工作汇报。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也对公司进行了一场培训讲座。

    成立于2004年的力士德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制造、市场开发为一体的专业化液压挖掘机生产企业。公司具有完善的生产、试验、检测手段;有国内先进的80米、50米成车装配生产线、履带架反转机、自动加油机、先进的涂装生产线、焊接机器人等各种生产设备。有超声波探伤仪、磁粉探伤仪、测风仪、发动机转速标定装置、液压系统蓄能器标定装置等试验、检测设备。公司自行研发的十二大系列、三十余种型号的履带式液压挖掘机,公司引进消化吸收国际先进技术,全套系统全部采用和执行国际先进标准,关键零部件采取国际化采购。 

     

责任编辑:任威风

热词:

  • 力士德
  • 中期商务年会
  • 青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