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8月首周限售股解禁市值526亿 TCL集团最多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1日 13: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长江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长江商报消息 根据沪深交易所安排,8月第一个交易周(8月1日至5日)两市将有25家公司共计55.69亿股限售股解禁,市值526.26亿元,为年内较高水平。

  沪市10家公司中,将于8月5日解禁的城投控股将有11.84亿股限售股上市,解禁市值91.99亿元,为本周沪市解禁市值最大的公司;解禁市值排第二、三名的公司为郑煤机和鄂尔多斯。深市15家公司中,将于8月3日解禁的TCL集团解禁数为22.84亿股,解禁市值61.68亿元,是本周深市解禁市值最多公司;解禁市值排第二、三名的公司为苏宁环球和新华都。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深市3家首发机构配售股份解禁公司均为创业板公司,解禁股数占原流通股的比例均为25%左右,占总股本比例均为5%左右。这3家公司的解禁市值合计为2.61亿元。本报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