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蒙发利:按摩器具行业制定者之一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1日 14: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厦门蒙发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XIAMEN COMFORT SCIENCE&TECHNOLOGY GROUP CO., LTD.)在2007年11月7日,经厦门蒙发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股东会决议,由邹剑寒、李五令等14名自然人签订《发起人协议》,公司以2007年9月30日经审计净资产92,935,921.02元为基准,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股本总额9,000万元,其余计入资本公积,折股比例为1:0.9684。2007年12月14日,公司在厦门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完成变更,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为350200200010911,法定代表人为邹剑寒先生。

  公司经营范围为开发、生产、加工、销售电子按摩器材及其相关材料;座、靠、垫制品;低压电器配件;日用五金制品、电子产品、模具、家具、家电、化工原料(需经前置许可项目除外)、聚氨酯泡棉制品及其提供技术转让、咨询、服务;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的进口业务(不另附进出口商品目录),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

  厦门蒙发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各类按摩器具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与北美、欧洲、东亚和东南亚地区领先健康产品品牌商HOMEDICS、ATEX、OGAWA、HOT、OSIM、CASADA、OTO等长期合作。根据中国海关数据统计整理,2008年、2009年和2010年,公司按摩器具出口金额占全行业出口总额的比例分别为14.85%、19.16%和22.78%,出口份额排名第一,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按摩器具分会的理事长单位、我国按摩器具行业相关产品国家标准的主要制定者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