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深圳大运会开幕式表演 星美概念模特为青春喝彩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1日 15: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重庆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每天8、9个小时的排练,枯燥的集训生活,高强度的训练,7月14日起,由星美概念文化有限公司组织的181名年轻的模特入驻深圳,开始了参加深圳大运会开幕式表演的集训生活。这些年轻的模特几乎都是90后,来自北京、陕西、湖北、河南、新疆等多个省市,都是尚在读书的大学生。

  “很激动能来参加大运会的开幕式表演,虽然彩排挺辛苦的,但是有这么多同伴,所有的人在为一个共同的目标努力着,想着就会感动!”郝君婷,尚在河南理工大学读大三,是第一次到深圳来,虽然到了后就一直在为开幕式培训,还没有机会去游览,“没有关系啊,我现在就在‘春蚕’啊,这是深圳现在最充满活力的地方!”深圳大运会组委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深圳市市长许勤曾于7月22日在国务院新闻办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深圳大运会开幕式将不请大腕,不放烟火,主要是大学生参与,力争办成青春、欢乐、友谊的盛会。

  让郝君婷感触最深是,她们的集训将直到大运会开幕前一天才结束,集训将近一个月的时间,虽然到现在过去了一半,但是在她的周围没有一个人喊苦喊累。即使每天身体很疲惫,但是所有人都是精神昂扬,总是以最饱满的情绪迎接第二天的训练。来自五湖四海的同龄人,由陌生到无话不谈,由独自坚持到互相鼓励,“希望大家8月12日开幕式那天都能看到我们的精彩表演,看到我们为青春的喝彩!”

  在星美概念这些模特辛苦排练期间,星美集团利用空闲时间,7月19日安排他们在深圳观看了今年由星美投拍的功夫大戏“武侠”,为这些年轻人的排练业余时间提供了难得放松机会。“武侠里面对功夫的表现挺新颖的,跟传统的功夫电影有区别。”对电影颇有见地的宋丹丹由于近半个月的排练,一场电影都还未看过。“看场好电影放松放松,明天就更有精神排练啦。”

  在深圳举行的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于8月12日开幕,届时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蚕”将作为大运会开幕式表演现场,为来自全球各地的青年学子搭建起一座展现青春活力的华丽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