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银美林宣布两项内地人事任命 张群及崔英武加盟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1日 15: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8月1日-为加强在中国的企业银行业务,美银美林今日宣布两项人事任命。从今天起,张群及崔英武将加盟美银美林企业银行部担任董事。 

    美银美林早于70年代在内地设立办事处,而随着内地企业不断壮大,美银美林也致力发展其内地业务。内地企业全面发展,在全球的地位日益重要,不少已成为全球性企业;而这个趋势会持续增强。在国际化的过程中,内地企业将增加对现金流管理的需求,美银美林则处于有利的位置为这些企业提供完备既全面的服务。 

    新加入的董事分别是张群,他从云月投资加入美银美林企业银行的上海团队为董事。他拥有超过12年于企业及投资银行工作的经验,曾于东京三菱银行、汇丰银行及花旗银行担任企业银行家。张群操流利英语、日语及中文,持有北京外国语大学文学士学位。 

    另一位是崔英武,他同样加入美银美林企业银行的上海团队为董事。他拥有13年在企业银行工作的经验,其中在花旗银行及荷兰合作银行任职共逾5年。崔英武毕业后加入汇丰银行,在从事企业银行家前曾任信贷分析员。他持有复旦大学的财务硕士学位及上海外国语大学之国际贸易学士学位。

责任编辑:任威风

热词:

  • 美银美林宣
  • 人事任命
  • 张群
  • 崔英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