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杭州出租车本月起可领临时补助 10月底完成调价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1日 1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浙江在线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浙江在线杭州8月1日讯 (记者 徐晓) “在10月底前完成出租车运价调整工作,在调价前对出租车进行临时补助。”今天下午,记者从杭州市交通局获悉,杭州市政府推出两项措施,以提高一线出租车司机收入,改善出租车行业经营环境,确保出租车行业健康稳定发展。

  据了解,杭州市物价局联合市交通运输部门,对出租车运价调整工作进行了几个月的调研,充分听取了出租车企业和司机等方面的意见,并聘请第三方中介组织对出租车企业的成本、利润进行了测算。目前,市物价局正在对方案进行细化完善,确定方案后将即进入听证程序,在10月底前完成出租车运价调整工作。

  同时,在出租车运价调整前,从8月1日起,市政府对出租车营运实行临时补助。具体补助标准为:每辆车每做一笔生意补助1元钱。临时补助款由市财政出资,由市交通运管局负责发放到每一位司机。运价调整后不再实施补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