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CE原糖期货1日收盘大跌近3%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2日 0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ICE原糖期货1日收盘下跌2.8%,反转美国两党领袖就提高举债上限达成一致引发的涨势,因美国制造业数据疲软重燃经济增长放缓忧虑。

  综合媒体8月1日报道,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1日反转涨势并收低,受美国制造业数据疲软拖累。

  美国共和党和民主党领袖31日晚就提高举债上限和削减赤字达成一致,一度刺激商品市场早盘全线走高,但随着其影响的消退,市场掉头走低。

  美国供应管理学会(ISM) 1日公布数据显示,美国7月ISM制造业指数由6月55.3下滑至50.9,创2009年7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此数据令市场焦点由债务问题重新转回美国经济基本面。

  The Price Group农业分析师斯科维尔(Jack Scoville)表示,“市场很担忧经济前景,制造业数据疲软打压市场。”

  全球第二大生产国印度8月自由交易的糖数量为170.3万吨,高于上个月的156万吨,因节日期间需求料上升,令市场承压。

  ICE 10月原糖期货收盘下跌0.84美分,跌幅2.8%,报收于28.97美分/磅。

  伦敦10月白糖期货收跌7.40美元,跌幅1%,报收于770美元/吨。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