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YMEX原油期货1日收盘下跌0.9%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2日 05: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受ISM制造业指数拖累,NYMEX原油期货1日收盘下跌0.9%,报收于每桶94.89美元。

  综合媒体8月1日报道,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1日收盘下跌,因美国制造业数据弱于预期,从而导致市场对原油需求感到怀疑。

  NYMEX 9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81美分,报收于每桶94.89美元,跌幅为0.9%,创下主力合约自6月29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ICE布伦特九月原油期货收盘涨14美分,至每桶116.88美元。

  美国供应管理学会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从6月份的55.3降至50.9,远低于经济学家预计的54.6。受此影响,原油期货走低。

  近几个月来,由于市场担忧美国经济的健康状况以及美国的石油需求,原油价格被限制在每桶100美元下方,尤其是在美国和其他发达经济体同意释放6,000万桶战略石油储备之后。8月美国将继续释放战略石油储备。

  在其他能源交易中,九月RBOB汽油期货跌0.39美分,至每加仑3.0540美元,跌幅0.1%。九月取暖油期货跌0.20美分,至每加仑3.0974美元。

  (郑相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