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纽交所将收购日本金融交易软件商Metabit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2日 08: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2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纽约泛欧交易所(NYSE Euronext,以下简称“纽交所”)周一表示,将收购总部位于东京的金融交易软件提供商Metabit,但未透露具体的交易金额。纽交所称希望在2011年第三季度完成此项交易。

  纽交所技术部门的首席执行官史丹利-杨(Stanley Young)表示:“日本及亚洲是纽交所优先考虑发展的市场,我们相信当前是在该地区展开进一步投资的好时机。”

  据悉,Metabit主要向亚太地区提供金融软件交易产品及服务。该公司总部位于日本,并在澳洲与香港设有办事处。

  此次收购行动正是发生在纽交所即将与德国证交所合并的背景下。如果纽交所与德交所的合并交易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它们将组建全球最大的交易所运营商。(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