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闫玉玺:大限今日将至 静待参议院投票结果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2日 0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正如分析师预测的那样,美国上调债务上限的问题正在朝着避免违约的方向发展。当地时间7月31日晚间(北京时间8月1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宣布,两党领袖达成协议,同意上调债务上限,避免政府债务违约风险。消息一传出,市场风险偏好情绪有所改善,以欧元为首的风险货币兑美元于亚欧时段温和震荡上扬。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临近纽约开市,风险偏好情绪急转直下,避险情绪迅速升温,并主导了纽约时段的外汇市场,众参两院的投票迟迟没有进行,市场充斥在担忧情绪和不确定的氛围当中。这种情绪使得非美货币于纽约开市时快迅吞没了此前的涨幅。其间,美国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ISM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为50.9,结果大大低于市场预期的55.0且数据趋近于衰退临界值,这一结果更使风险情绪雪上加霜,相反进一步助涨了避险情绪。受此影响,具有融资、避险功能的日元、瑞郎纷纷创出新高,商品中的黄金价格也大幅上扬,欧元、英镑等风险货币兑美元大幅下挫。

  据最新消息显示,美国上调债务上限议案已获得足够票数通过众议院程序投票,可能在今日稍晚获得通过,这使得汇市中避险情绪于纽约盘终前有所缓解,欧、镑兑美元有所反弹。

  另外,有参议院内部人士透露,参议院计划于周二就提高债务上限议案进行投票,这预示着这种担忧情绪将推延至今天纽约时段。

  主要货币操作策略:

  欧元:今日纽约盘前建议以逢高沽空为主。汇价上探至1.4330附近遇阻后可逢高做空,参考止损位:1.4430附近,参考目标位:1.4230、1.4200、1.4170。具体操作请参见本机构、专家即时交易指令进行操作。

  英镑:今日纽约盘前建议以逢高沽空为主。沽空区间:1.6310-1.6380,参考止损位:1.6440之上,参考目标位:1.6240、1.6200、1.6130。具体操作请参见本机构、专家即时交易指令进行操作。

  澳元:今日纽约盘前建议以逢高沽空为主。沽空区间:1.1000-1.1030,参考止损位:1.1080之上,参考目标位:1.0910。具体操作请参见本机构、专家即时交易指令进行操作。

  日元:今日建议以逢高沽空为主。沽空区间:77.50-77.70,参考止损位:78.00之上,参考目标位:76.80、76.30。具体操作请参见本机构、专家即时交易指令进行操作。

  黄金:今日建议以逢低做多为主。做多区间:1617.00-1608.00,参考止损位:1600.00之下,参考目标位:1624.00、1632.00、1640.00。具体操作请参见本机构、专家即时交易指令进行操作。

  以上建议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今日关注:

  06:45新西兰第二季度平均时薪季率

  07:50日本7月基础货币年率

  09:30澳大利亚6月贸易帐

  09:30澳大利亚第二季度房价指数季/年率

  ※12:30澳大利亚8月央行利率决议

  15:15瑞士6月实际零售销售年率

  15:30瑞士7月SVME采购经理人指数

  16:30英国7月建筑业采购经理人指数

  ※17:00欧元区6月生产者物价指数月/年率

  20:30 美国6月个人收入月率

  20:30 美国6月(核心)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月/年率

  20:30 美国6月个人消费支出月率

  作者:闫玉玺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yuxiy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