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合景泰富首7月预售75.4亿元人民币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2日 09: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8月02日消息,合景泰富宣布,7月预售10亿元人民币(下同),按年增长68%。今年首7个月预售总额75.4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人民币150亿元约50.3%。

  7月份集团主要销售贡献项目包括广州科汇金谷、成都誉峰以及苏州峰汇国际。今年以来,以销售写字楼及服务式公寓为主的广州科汇金谷。另外,成都誉峰本月亦推出若干新楼栋的住宅单位。苏州峰汇国际今年5月中推出的第六期住宅产品。综观全国布局贡献,广州占40%,成都25%,苏州24%以及北京11%。

  集团计划8月推售今年首个全新项目天津津南新城。津南新城为集团与富力地产(2777-HK)、雅居乐(3383-HK) 及世茂房地产(0813-HK) 联合开发的一个项目。预计第一期将推出60平至125平方米、单间至双/三套房的高层洋房。